關於部落格
3M:Moive, Music and Mind
  • 21766

    累積人氣

  • 0

    今日人氣

    3

    追蹤人氣

艾莉森 的 AIESEC 五十問


AIESEC Knowledge:


8. AIESEC是什麼文的縮寫?
法文。 


9. ITEP的全名是什麼?
International Traineeship Exchange Program?!
(老人記性差,年代久遠都快忘了) 


10. 你有沒有聽過GTP?全名是什麼?
啥?咪? 


11. AIESEC.net的吉祥物叫什麼名字?
Ernie。一直不懂為什麼他是熱門考題之一阿?! 


12. AIESEC的Value&Principles有那些? (中英文皆可)
我知道有六個,但living diversity是唯一還記得的!
(你叫一個全@裡記性最差的背東西?也太看得起我了吧!) 


13. 請用一句話介紹AIESEC
個個酒鬼上身,人來瘋不打緊,有永遠做不完的活動,加上肝臟都不知道換了幾百個的國際“性“社團。 


記憶力題:

(Oops! )

14. 請問你在AIESEC第一年, 總會會長和LCP的名字
MCP- Vega (是個狠角色,想忘都很難阿!)
LCP- 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教官,Gina 


15. 你參加NLDS時小隊的facilitator是誰? (沒參加過的話, 新生Camp也行)
囧rz。哪位阿?不過我怎麼記得新生camp老王那隊的faci是小馬阿?
(好像因為我這隊faci都太安靜了,印象真的不多阿。) 


16. 同上, 請說出兩個同隊但不同分會的AIESECer的名字
 東海分會-盈瑜、Emily,中山分會- 柏翰、 Vicky 


17. 分會的指導老師叫什麼名字?
熊正一。 


18. 你第一次參加的全國大會大會主席是誰?
好像是辦在元智,劉暢嗎? 


19. 分會當年最具代表性的rollcall是什麼?
請教我rollcall女王,謝謝。另外感謝創意總監雞蛋小姐配合。
 發明了【駕 - 女版】,【流暢】...還有.....囧rz,我又忘了。
 那時候號稱參加全國大會每天都可以想出一個新rollcall唷! 


指名道姓題:

20. 最崇拜的三個老骨頭是誰?
七大毛,吉娜。(這兩位太優秀了!)
 曾上軒(“當年”外型狠討喜)。 


21. AIESEC當中影響你最深的人是誰?
七大毛,能在一個團體involved成這樣的,著實讓我好感動阿! 


22. 在@最感謝的人?
a. 咱們0304的VP team mate啦:LCP七大毛 HR雞蛋 OGX老王 FN文毓
b. 其他共同爆肝和支持文藻分會走下去的每一人 


23. 印象最深刻的AIESEC couple?
黃菱安和那個什麼南的。 


24. 覺得AIESEC界最正的女性是哪一位?
從缺。 


25. 承上, 覺得AIESEC界最有吸引力的男性是哪一位?
我想應該不是國內的。 


26. 最讓你心動的AIESEC Miss?
心動?我不吃Miss這種菜欸。 


27. 你看過最色的外部是誰? (靠, 這誰問的自己承認)
這還有分別人和自己人嘛...哈 


28. 如果能選擇,你最想跟誰當teammate?
七大毛、雞蛋、老王、胖、吳安柏、書沅 


分享題:

29. 參加AIESEC期間做過最大膽最瘋狂的事是什麼?
好像...沒有。(靠!那幾年都白混了。)
在某人面前說那個流傳幾百年但不好笑的大頭笑話算嘛? 


30. 你遇過最驚人的Culture shock是什麼?
原來@er要喝到脫光光才算high阿! 


31. 在AIESEC印象最深刻的一次落淚?
劉暢搞什麼心靈雞湯,團體sharing哭得每個人稀哩嘩啦的。 


32. 影響你最多的一句話?
只要有心,做什麼都不算晚。 


33. 印象中最棒的一次全國大會是哪一次?為什麼這麼覺得?
中山吧!因為那是我最後ㄧ次參加,所以印象最深咩。 


34. 最愛的rollcall和AIESEC dance是什麼?
Rollcall: 從頭到尾腿拍的很痛但每次來還是很有fu的AIESEC ROCK。
Dance: 那個什麼印度歌和roof's on fire....整個好high唷! 


35. 看過最妙的AIESEC紀念品是什麼?
 手機吊飾。 


36. 印象最深刻的Session是什麼? 是誰上的?(最好或最爛皆可)
新生camp的第一堂@ sharing by Vega。聽完讓我整個想當AIESEC人。 


37. 你在@裡面到底有幾個前男友/前女友?
none 


38. 在國際活動偷吃過幾次?
沒去是要怎麼偷吃? 


39. 你因為@跟多少個圈外男/女友分手?
none 


40. 有沒有在beer game喝醉過?發生了什麼事?
沒有,酒量算不賴的。不過記得有人才喝一杯就掛到隔天早上了! 


41. 在@遇過最大的挫折是什麼
 沒有作好份內工作、被罵和沒參加過任何國際活動。 


42. 支持你Run AIESEC的動力是什麼?
Team mates和每次從全國大會歸來的感動。 


43. 在@最大的成就感來自於?
我跨出了以前沒走過的路,而且樂在其中。 


44. 有因為AIESEC跟父母吵過架嗎? 怎麼解決?
沒欸!他們還蠻支持我的。 


45. 覺得自己參加AIESEC後最大的改變是什麼?
 放的很開,敢於表達自我。 


46. 如果你沒有參加AIESEC, 你覺得你會有什麼不一樣?
很不一樣,會很無趣,人生變黑白。 


47. 趁此機會, 對所有AIESEC的朋友們說句話吧
 『到底什麼時候大家才會一起約好去汪傑克家裡烤肉阿?』 


Wrap up:

48. 這封AIESEC問答遊戲是誰寄給你的? 怎麼認識他的?
自己在網路看到的,不過七大毛說可以寫寫看。
我是她北鼻咩,她是我老大嚕! 


49. 形容一下他是個什麼樣的人?
永遠會被認成日韓國家的台灣人,是個有Singlish腔和對@有抱負理想的熱血青年阿!
btw 她家永遠是你家!噗~ 


50. 曾經在@做過的創舉是什麼?
和其他娘子軍打進beer game前二名算不算?!
『兩秒香蕉吞』到現在還很驚訝我的嘴巴那麼有潛力。 


51. 你現在還有聯絡的AIESECer有誰? (江阿香問)
七大毛、雞蛋、老王、書沅、胖和一些小朋友。 


52. 如果可以選擇,你想當哪個國家的@er?
想試試歐洲國家欸。 


那我要點名 雞蛋 老王 胖 書沅 (大忙人們好像都沒時間寫 囧rz)

 雞蛋的五十問   老王的五十問  七大毛的五十問  書沅的五十問
相簿設定
標籤設定
相簿狀態